9.3.14

希望有奇迹的~~~黄梨草莓奇异冰棒 + 聊点别的

马年伊始。。。

为何让人承受这样的痛苦,等待与煎熬!!


分分秒秒对等待的家人来说,真的如天堂与地狱;等待是希望,那么结果会不会是地狱呢??!!

双手合十真诚祈祷,有等待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会有奇迹。 


今天的天空依然晴朗,但是心情却是压抑的。。。


午觉醒来。。。天空湛蓝一片,一丁点的白色云朵也看不见!!

热的脑袋开始放空。。。来一支酸孜孜的冰棒是不是能醒脑??!!

这是小厨家受欢迎的冰棒,时不时会在冰箱里候命~


材料: 
(A)
100g --- 黄梨优格 
80g --- 罐头黄梨果汁 
适量 --- 草莓片 
适量 --- 奇异果片 

(B) 
150~180g --- 罐头黄梨果汁 

做法: 

  1. 将黄梨优格和黄梨果汁搅拌均匀,倒入预备好的冰棒模里。 
  2. 放入适量的草莓与奇异果片,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钟(仍然是液态)。 
  3. 然后慢慢的倒入(B)的黄梨果汁至冰棒模满即可。 


蓝色小叮咛 :分开两次的做法,是为了让果片稍微固定;一次过完成也没有什么不可的。 

聊点别的~~~

为了这个周末的蛋糕装饰,于是在四天前预先买了草莓!!因为怕临时缺货。。。

于是。。。老板教了小厨这样保存草莓的方法!!

买回来的草莓用醋和开水浸约15~20分钟,沥干水分;放入容器然后放进冰箱冷藏即可。 


06/03(星期四)买了一盒新鲜的草莓,回来用醋和水浸泡。 
09/03(星期天)依然保有漂亮的颜色和叶片。 

23 条评论:

  1. 是的
    这两天有多热
    心都是阴霾的

    回复删除
  2. 这两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请我吃一支解热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两天我这里的天气也是很槽糕。。。来我们一起吃冰棒!!

      删除
  3. 这就是无明,随时待候,
    我虽然很早就接纳,但是发生了,还是心情受牵系。
    已经走的,一路走好;
    留下的最难受,就有如家人,亲友,甚至你,我,他。。。。。。
    一起祝福留下的,把悲伤化为动力,去完成珍惜,感激。。。。。。

    就如我珍惜你带来的冰棒,
    是解暑,也是亮丽心情:)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吃完冰棒能让你心情好起来!!

      删除
  4. 这里制水, 今早快手快脚赶完家务事,热到汗流浃背了, 你家的冰棒正合我意也!
    等待是一种煎熬, 但是没有等待的日子也是非常的无助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从农历年到现在好像还没有下一场像样的雨。。。。干草处处,野火燎原。。。

      删除
  5. 祈祷,希望奇迹出现!
    冰棒想做了几年,连模都还没有买会来,吃你家的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啦。。。来我家吃就好了!!

      删除
  6. 唉。。。心好像快乐不起来。
    给我一支冰棒,激励一下心情,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希望奇迹很快就会出现!!来。。。吃根冰棒舒缓一下沉重的心情!!

      删除
  7. 分开放的话可以看得出层次,喜欢这样的做法。我在周末买了三盒草莓和两盒蓝莓,很甜啊。小厨的草莓很大粒和新鲜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别给我加的草莓给骗了,其实是有点酸。。。但是,加在这个冰棒里头是刚刚好的!!原本想放些蓝莓,但是市场缺货。。。下次吧!!

      删除
  8. 谢谢你分享收藏草莓的方法。但愿MH370平安。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是的,只能诚心祈祷,愿一切平安。

      删除
  9. 草莓是放在冰厨下格还是freezer?

    回复删除
    回复
    1. 保存草莓的方法吗?!洗干净的草莓,沥干水份后,放入一个容器里,放在冰箱下格即可。如果放在冷冻格,就变成冰草莓。

      删除
  10. 在你家还真的学了不少知识呢,这个好用,谢谢!!
    水果冰棒,好解暑哦:)

    回复删除
  11. 哇好缤纷的感觉啊,热天吃最好了:)

    回复删除
  12. 这个模子,我很久以前买过,后来又被我丢掉 :(

    回复删除
  13. 谢谢你的分享了这个保存草莓的好方法。
    冰棒好久没有吃了,yummy~~

    回复删除
  14. 哇,原来是这么保存的呀!真是个宝贵分享!谢谢大厨哦!!!!
    前几天邻居就送好大一盒草莓,怕不耐放,我只好当天全吃了,让我的肚子好辛苦。
    要是早看到你的这篇指导,我就不用这么费劲的吃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